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我市在2019年京津冀青少年男子八人制足球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1 15: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3cdea3b26878401baab72d06bc4992b9.jpg

日前,2019年京津冀青少年男子八人制足球比赛在张家口落下帷幕,霸州市青少年男子足球联队代表廊坊市参加了此次比赛。霸州市教体局接到此次比赛任务,认真选拔队员,积极组建队伍,秉承着永不放弃、拼搏到底的精神,力克强敌,勇夺此次比赛第六名,创造了廊坊市乙组足球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河北省地级市及北京、天津的16支代表队的260余名运动员参加,霸州市教体局在市二小、三小、四小、五小、开发区小学、东杨庄孙家坊小学选拔了16名优秀足球运动员参赛。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了淘汰+附加赛制,霸州市足球队在小组赛中进行了激烈的对决,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最终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及精湛的球技获得第六名。

通过此次比赛,全体球员真正感受到了大赛的氛围,同时接受了大赛的洗礼,全体球员厚积薄发,首次在省级比赛中崭露锋芒。本次赛事结束了,我们今后会进一步发扬体育文化、传承运动精神,让每一名热爱运动的学生都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继续努力,勇夺佳绩,为霸州市争光添彩!

附:参赛运动员名单

李谦(市四小)、郭家成(开发区小学)、尹兴业(市五小)、陈洪杉(市二小)、牛智广(市三小)、王昊臻(市二小)、王宁宁(市三小)、房家硕(市三小)、郝泽宁(市三小)、潘绍航(市四小)、朱泊樾(市二小)、佘嘉皓(市五小)、贾子博(市三小)、吕昊(市二小)、孟庆洋(市三小)、翟佳胜(东杨庄孙家坊小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