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环保局、市教体局工作人员走进霸州镇东关中心小学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30 15:28:4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市环保局、市教体局工作人员走进霸州镇东关中心小学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发布“打赢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倡议,呼吁全体师生从自己做起,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各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开展环保主题班会,大家畅所欲言,一起学习环保知识。学校还开展了环保主题征文活动,希望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和真实体会,写出所见所感。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激发师生环保意识,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环保活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共同携手打赢蓝天保卫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