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省环保厅领导检查我市辐射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2-09-14 09:49:2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河北省环保厅正厅级巡视员宋春婴、辐射处副处长张运国莅临霸州,检查督导我市辐射安全管理工作。廊坊市环保局副局长李春元、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景硕、主任科员许朝晖、市环保局局长荣志亮、胜芳环保分局局长曹绍彦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环保局局长荣志亮就我市辐射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对我市金彪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和万路建材有限公司辐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一行深入生产用源车间一线,详细了解生产和放射源应用及安全防护管理情况。

    检查组对我市的辐射安全管理工作非常满意,认为霸州作为全省放射源应用第一大县,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希望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在今后的工作中,站在讲政治、保稳定的高度,防事故,保安全,促发展,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为保障全省辐射环境的绝对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