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廊坊市建设项目管理工作调度会在霸州召开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2-09-14 09:39: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1年9月19日,廊坊市建设项目管理工作调度会在霸州召开,廊坊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赵尔仓、项目管理科科长陈全友、廊坊环科院院长李慧君出席会议,各县、市、相关区环境保护局主管项目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该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局主管项目管理工作负责人对项目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当前环保形势就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交流。廊坊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赵尓仓对项目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须按照新的产业政策、现行审批权限,严格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审批工作,重点强调化工类重污染建设项目必须进园区,不符合准入条件的不予批准。

    二是强化建设项目“三同时”管理,严把建设项目环保验收关。

    三是总结今年完成的审批工作,重点对省、市已批建设项目的试生产进行严格监管,掌握建设项目的各阶段情况,做好上报工作。

    四是对园区解限工作,须本着发展经济、发展企业的原则,做好园区整改工作,并积极努力争取对园区的解限。

    赵尔仓副局长在会议中还表扬了霸州市环境保护局积极努力争取到第一批园区解限的名额,并宣读了《廊坊市环境保护局关于解除霸州市胜芳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园、廊坊市广阳产业聚集区环评限批的通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