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深入推进工业企业排污调查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2-09-14 09:39:21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规范工业企业排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在各个乡镇经委的配合下,以污染源普查企业名单为基准,对全市工业企业逐村逐户排查,认真填写《霸州市工业企业排污情况调查表》,并纳入全市工业企业排污情况档案,为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科学数据保障。截至目前,累计排查排污企业1862家,其中,涉水企业329家(其中外排企业213家,循环用水企业110家),共有排污口233个,执法人员共采集并监测水样269份。

    预计在10月13日调查摸底工作可以顺利结束,接下来我们会根据监测水样的结果依照环保法律法规要求,参照各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对各排污企业逐一分类甄别,为规范整改阶段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