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农商银行”杯秋季自行车公开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6 16:42:1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农商银行”杯秋季自行车公开赛在市生态公园开赛。此项赛事由市教体局主办,河北霸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天津、沧州等我市及周边县市自行车爱好者78人参赛。

本项赛事共分10公里男子山地越野、12公里女子公路、男子骑跑两项三个组别。有整体比较平缓的赛段,有起伏不平的赛段,考验选手的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其中,男子骑跑两项骑行15公里,跑步2公里,这个参赛项目最受欢迎,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体验运动的挑战,享受骑行的乐趣。通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分别决出前三名,所有参赛人员,均有完赛证书。

本次活动号召全民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活动中来,传播健康生态环保的生活新理念,通过自行车、跑步健身等形式,提高全民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出行意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