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裕华街道办事处开展“燃气使用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8 15:41:35 浏览次数: 【字体:

取暖期临近,为提高群众安全用气意识,近日,裕华街道办事处联合市科协、胜利顺达燃气有限公司到裕华街道各社区、村街集中开展“燃气使用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广播、发放宣传单、入户走访等形式向居民介绍安全使用燃气的相关知识,及报警器有效使用方法,详细解答居民在使用燃气时遇到的各种问题,提醒大家加强对燃气管道等设施的自检自查,及时更换燃气软管,做到室内保持通风,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用气。

此次燃气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燃气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引导居民依法用气、科学用气、文明用气、安全用气,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获得一致好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