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召开环境保护工作大会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2-09-14 09:33:5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霸州市召开2012年度环境保护工作大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意见》和河北省第八次环保大会精神,安排部署2012年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市长邳振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邳振一市长对2011年度环保工作给予了表扬,并就污染治理问题强调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坚决打击偷排、偷放企业。严格执行谁污染谁治理的环保政策,政府、乡镇、相关部门、企业要要四级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打击监督违法排污企业。

二是要处理好执法和服务的关系。要严厉打击违法企业和违法行为,为依法经营正常生产的企业做好服务,通过监管服务,促进小企业转型,技改,增新,逐步做大做强。

三是要创新机制,对排污企业实行无缝隙监管,加强对排污企业、治污企业、和执法人员的监督,通过机制创新,努力形成排污企业之间互相监督,治污企业分区域监督,人民群众共同监督的格局。

四是要抓工作落实,使行政监管落实到位。效率是政府的生命,要提高工作效率将政府的工作安排、行政监管落实到位,对于工作不得力,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的要进行严肃处理,该处分的处分,该开除的开除,该交司法部门依法处理的移交司法部门。

会上,市长邳振一与乡镇和部门代表签订了2012年度环境保护目标管理责任书,副市长韩清华对2011年度全市环境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针对目前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面临的严峻形势,对2012年全市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