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幼儿园举行“春田绘本阅读”整体解决方案授牌仪式

作者: 来源:霸州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26 09:22: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建立适宜幼儿成长的课程体系,增强教师绘本教学的专业性,提升家长绘本阅读理念,培养幼儿终身阅读习惯与浓厚的阅读兴趣,12月24日,霸州市幼儿园与“春田绘本阅读”携手合作,举行了“春田绘本阅读”幼儿园整体解决方案授牌仪式。

3150e3e982cf4944834f8d4185e95d54.jpg

霸州市教体局副局长何宴章、“春田绘本阅读”项目总监路泽辉出席授牌仪式,教体局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家长代表80余人参加了活动。

15a04ecfe15d4c8584419fdafa8893fb.jpg

市幼儿园园长赵芙蓉就绘本阅读对幼儿成长的重要性、近两年市幼儿园在绘本教学上的成绩与探索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日新月异的今天,阅读是实现终身发展的基本保障,市幼儿园以绘本阅读为特色,开展幼儿早期阅读活动,通过阅读所培养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将会是孩子今后的一笔宝贵财富。最后,赵园长对与“春田绘本阅读”的合作表示感谢与期待,相信在专家的引领下,将优秀的绘本变成切实可行的教学资源,让幼儿养成终身阅读的良好习惯。

1f15fd0239914f97ba2f25fa58116cdc.jpg

“春田绘本阅读”项目总监、“爱之绘本馆”馆长路泽辉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两个关键词:“选择”与“成长”。霸州市幼儿园在绘本阅读活动中不断探索与开拓,春田绘本阅读“致力于5000万孩子读好书,好读书”的美好愿景,建构了完整、科学的理论结构,这种选择是一种信任与认可。成长,是绘本阅读带给幼儿的成长、带给园所的发展、带给生活的变化。春田绘本阅读就像一颗稚嫩的种子,一定能够在霸幼这片肥沃的土壤里生根、发芽,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一片茂密森林。

c2997bf1151c4db499da940d2e1e73cb.jpg

市教体局何局长对“春田绘本阅读幼儿园整体解决方案”落地霸州市幼儿园表示充分的肯定与祝贺,强调了幼儿教育与幼儿良好阅读习惯培养的重要性,全园教师要在专家的引领下不断探索与提高,鼓励家长朋友更新绘本阅读理念,重视幼儿阅读习惯的培养。希望本次合作项目作为霸州市学前教育的亮点与典范,精心培育,取得更大的成效,提升全市的保教质量。

6b0b990cfb5d485fb4776922d1b9833f.jpg

霸州市幼儿园正式成为了“春田绘本阅读幼儿园整体解决方案”会员单位,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润泽童心,让书韵相伴成长。

f1b4885c1c064211be894cf930395ed5.jpg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授牌仪式已经结束,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霸州市幼儿园将紧紧围绕市教体局党组提出的中心工作,努力提升办园质量,在专家的引领下,更加明确幼儿园课程方向,不断完善绘本阅读课程体系,将教育内容、理念、目标与实施回归儿童,同时加强亲子阅读的实效性,促进家园共育,更好地推动幼儿园绘本阅读特色的开展,打造书香幼儿园,为霸州教育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