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立高尚师德,树教育新风”—霸州市第二小学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作者:张璟 来源:霸州市第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1-02 10:22:25 浏览次数: 【字体: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为师者必须以德为先。为树立良好师德风范,提升教师思想道德素质,展现教师师德修养,霸州市第二小学于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举行了“立高尚师德,树教育新风”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

29884cbb6aee4e4395f86bfaf01ead28.jpg

参加演讲比赛的老师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了对孩子的热爱、关心和帮助。冯凯丽的《真水无香 真爱无言》、樊亭的《品味幸福》、冯盼盼的《青春在这里闪光》、张颖的《用爱熔铸师魂》、高帆的《爱需要智慧》和郭颖娜的《我们拥有共同的梦想》这些文章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她们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同时她们富有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台下教师的阵阵掌声。

cdc3dcec7b554d698b9136ff7227aad4.jpg

比赛结束后牛校长做了精彩点评和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全面提高整体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规范从教行为,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教育。

df0409d9fa3b4c8faf05fbe7ef1c514d.jpg

 师德,不是简单的说教,而是一种精神体现,一种深厚的知识内涵和文化品位的体现。师德需要培养,需要教育,更需要的是每一位教师的自我修养。市二小教师一定会以这次演讲为起点,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越做越好,成为名副其实的人之模范!

27857eb6d79247e8b3263bbea3efdb16.jpg

61ceb2a2016e43beb7a66fa06327b440.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