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多措并举加强中小学德育工作成效显著

作者:谢永智 来源:霸州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14:01: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广泛开展德育优秀课例展示活动,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各项工作,市二小、五中、特教学校等6所学校喜获2019年度廊坊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二是以美德少年为榜样,广泛开展未成年人先进典型选树和宣传,评选出廊坊市“新时代好少年”2名和霸州市“新时代好少年”20名。

三是14所乡村少年宫挂牌成立,实现了课堂教育和实践教育无缝对接。

四是成立未成年人心理服务志愿者,在全市开展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组织大型培训和送教活动7站,指导教师500余人,受益学生4000余人。

五是评选出9个省级先进班集体,35个廊坊市级先进班集体;57名省级三好学生,218名廊坊市级三好学生;16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61名廊坊市级优秀学生干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