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7 09:52:54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临近,为深刻渉取重庆市渝北区加州花园小区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工作,并在辖区大型商场、酒店、住宅小区等单位场所醒目位置播放消防车通道教育短片。

412bb5f472054a1499f0edb121d12202.jpg

整治工作中,针对小区内消防车通道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通畅,有无存在擅自占用、堵塞或设置墩柱等障碍物影响消防车通行,以及消防车通道上锁封闭等现象进行检查,对发现存在的隐患问题,当场责令物业管理人员进行整改,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形势奠定了基础。

9ec5de75bc434ed09533b53d8e9277c1.jpg

通过消防短片宣传,使广大群众在无形中受到消防安全教育,真正起到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的作用和效果,营造了时时处处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