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远离事故,狠抓安全——市住建局市政部门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培训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7:18: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省、廊坊和我市关于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防范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市政设施管护公司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熟练强化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处置能力。4月2日下午,市住建局市政部门组织开展了有限空间作业培训。

f14b1bcc99bb43f795667a52e7158b71.png

此次培训,专业技术人员详细讲解理论知识认真学习了《河北省有限空间作业指导手册》主要内容,充分认识了有限空间作业的概念、领域、危险特性、事故类型和应对安全事故的措施,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国家安监总局的工作要求和标准。理论学习结束后,技术人员还进行了现场实操观摩教学,对安全作业、救援工具、救援方法进行了模拟展示和操作。

a0603a6c59f74ab6baa862d283f8e412.pn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市政部门干部职工和市政管护人员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为更好的开展市区排水泵站和排水管网的运行管护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