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再部署,再推进,市住建局再掀创城新高潮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15:18:3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4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动员全局上下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扎实做好创城各项工作,再掀文明城市创建新高潮。

9561de5ff2734ba7a80450f953f977c4.png

e81b6951e99a49ee86036db8cf223da1.png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坚定创城工作的信心决心。该局承担着全市10类20项目标任务以及48个点位的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项股室必须把握形势,发扬“住建精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齐心协力、迎难而上,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工作落地落实;突出重点、聚焦问题,狠抓创城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该局着力提高城乡建设管理水平,针对问题短板精准发力,提升突破;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凝聚起创城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增强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时时处处体现出“住建精神”,强化督导问责,对不重视、不尽责行为要严肃追责问责,决不姑息。

会上,通报了该局近阶段创城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环卫处、市政处、物业办、公园办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