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突出严管重罚,市住建局强力部署辖区工地扬尘治理攻坚战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11:53: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7月22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及王斌市长对大气污染防治的具体要求,市住建局23日组织市区35家在建施工工地和8家市政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施工现场负责人召开紧急动员会,部署月末扬尘防治攻坚工作。要求在建施工现场必须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及两个全覆盖,动土施工抑尘、裸土苫盖不达标的必须立即停工整改。市住建局成立两个检查小组,昼夜24小时进行全面巡查,对发现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的项目,坚决整改到位、依法依规处罚到位;本月末10日内,所有违反大气防治规范的在建施工工地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一律顶格处罚,绝不手软。要求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确保工地扬尘控制在良好水平,全力打一场攻坚战,坚决做到严管重罚,保数据,保蓝天!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