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妇联开展 “邻里守望、情暖社区”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7-29 15:00: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29日,霸州市妇联巾帼志愿者与市民政局、市司法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在裕华街道办事处朝阳社区开展了“邻里守望  情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d63b4009e7f94353ab5ced6e63284853.jpg

活动中,市妇联的巾帼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家政服务、文体活动、医疗保健、法律援助等志愿服务,特别把空巢老人、残疾人作为重点对象为他们无偿提供了帮助。并号召邻里之间要多增加接触,多沟通交流,相互帮助关心,相互关照,和睦相处。先后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25条,发放邻里和谐宣传手册500份、扇子300把、纸巾盒300盒。

edfc30b6d41e46c7865c75c73c5dee6d.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