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只为万家灯火明---霸州公司堂二里供电所春节抢修纪实

作者:曹宇 张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3 13:55:2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5日,廊坊霸州供电有限公司召开节前保电专项会议,提出保障“五个一”的工作要求。为此堂二里供电所制定了《春节期间保电工作方案》,组织员工开展了夜间巡视工作,以确保供电设备运行稳定,确保在发生问题时能够及时处理,真正做到可控、能控、在控,使用电客户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节前夜巡 保障设备运行可靠

 

   2月8日晚上6:00,堂二里所组织全体抢修人员,对重点线路和171台综合配变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夜巡,雪后的路面十分湿滑,但是夜巡人员为了保障设备稳定运行,相互搀扶、一步一个脚印的检查巡视设备,直至晚间10:00结束。此次夜巡共发现综合配变母线放电一处,变压器零线断股一处、缺陷两处,于次日全部进行了处理,有利保障了可靠供电。

 

  除夕夜抢修 客户交口称赞

 

   2月9日,是迎接农历蛇年来临的除夕之夜,也是亿万百姓守岁的不眠之夜。新年钟声刚刚敲响,凌晨1:00堂二里所接到客户报修说家中没电。抢修人员李洋、刘伟、许会德三人在1:06分到达现场,经检查发现表箱二级保护动作跳闸。1时09分,抢修人员为该用户恢复送电。该用户家的老大爷拿着3盒香烟塞入抢修人员的口袋。趁大爷不注意,供电员工将香烟偷偷放下,刚回到所里,电话就追来了: “孩子们大过年的又是半夜、这么冷,麻烦你们跑这么远,连盒烟都不收,让我们多不落忍呀……”除夕夜,该所共计接到客服派工1次,客户报修2次,抢修工作全部在20分钟内完成。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