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住建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0-12 16:33: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全市创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1012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全市创城工作收官之际,动员全局上下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扎实做好创城点位的测评迎检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我市的创城工作作出贡献。

144b690a459c4a40abff98198c584035.png

会议指出,要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提升。创城就是检验我们日常工作好坏的一把尺子,要充分认识当前创建形势,拿出全面冲锋、全力冲刺的姿态,发扬住建精神,扛起住建大旗,打赢、打好这场硬仗。措施再深化,力度再加大。继续提升硬件水平,查找不足,补齐硬件短板。继续加强精细管理。要充分对照标准,注重每一个细节,加强协调联动,相互配合,确保各个环节、各个点位创建达标。责任再压实,督导再强化。迅速启动迎检机制,全局总动员,全体班子成员和所有科室分成15组对主次干道、公厕、物业小区等创建点位进行包联,全部科室、全部人员都要下沉到目标点位,实行定人定岗包联,坚决当好创城的督导员、联络员、引导员、保洁员和志愿者。层层压实责任,把创建工作真正地落到实处,确保创建工作不存在死角死面。实时现场调度,充分发挥内部督查机制,利用局创城工作群,巡查中随时发现问题、随时反馈,做到立行立改,保证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该局各点位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涉项的重点股室立即行动,全面动员,全面覆盖,做到各点位创建工作全面达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