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10:18:38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结合交通系统实际,4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全系统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19f7993c89354a0e8792fa22ada6c46f.png

各站根据工作需要合理安排竞赛形式,局机关扩大了学习范围,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统一进行党史知识答卷;公路站分科室,分批次组织知识答卷,出租站集中组织考试,路政大队和运管分别组织了考试活动。

bfa3dc81a48c4686a3df73fec9808d16.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帮助广大党员重温党的100年辉煌历程,更好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营造全系统浓厚学习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