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河北省霸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开展 “真情送暖-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党员”救助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5:31: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充分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省、市、县(市、区)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于“7· 1”前联合开展了“真情送暖—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党员”活动。经个人申请、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审核、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审批,全市共资助符合条件的困难退役军人党员7名,发放帮扶资金38000元。

112905cf0a914d2486ee0e9dc93f0ac7.png

fe82f6a0631649b280c90b882e77d3a4.png

b59580c5d1684d84a2814f743e160239.png

图为霸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开展集中资助和到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

“真情送暖—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党员”活动主要针对身患重大疾病或慢性病且享受过其他社会救助政策后仍有困难的退役军人党员开展资助。对符合资助条件的一般困难人员,原则上给予不低于2000元资助;比较困难人员原则上给予不低于3000元资助;特别困难人员原则上给予不低于5000元资助。

f5ab12b7a91045da8c8871d62a01de73.png

活动中,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工作人员深入困难退役军人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现实困难,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受到资助的困难退役军人党员及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他们将永远铭记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6ee72cc4d5a546eab7398b0ddd4119fe.png

“真情送暖—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党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递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营造了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坚定了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提升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