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廊坊市督导检查组到我市督导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提升工作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4:57:5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4日,廊坊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一行来我市对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邳树家陪同。

首先,检查组一行就全市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提升工作与我市进行了交流座谈。

接着,检查组先后来到城区办朝阳社区、开发区辛庄村、南孟镇南孟村、胜芳镇田家堡村、扬芬港镇褚东村、信安镇郝场村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组从村街(社区)综合服务站的办公场地、硬件设备、便民设施、人员配备、工作台账、事项清单、工作制度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对我市工作开展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及时反馈到各乡镇村街,按照上级要求积极进行整改完善,确保9月底之前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