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行政审批局推进全市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15:56: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开展的“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要求和20项民生工程总体工作部署,市审批局扎实推进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建设工作。

为保证此项任务顺利完成,市审批局成立专门科室全力推进此项工作,派专人多次深入基层按照《河北省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标准化建设标准(试行)》对综合服务站建设进行指导、检查,并对综合服务站人员进行培训。

为保证综合服务站功能切实得到发挥,该局与多个涉项部门联络,梳理出37项政务服务事项,其中主动服务11项、直接办结3项、审核转办22项、代办服务1项。使综合服务站由最初只能开展“计划生育药具免费发放”这类简单服务事项,到现在可以满足基层群众的普遍需求。今年以来,我市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已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累计64684件,基层政务服务堡垒作用得到凸显。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