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保局安排部署沟渠治理工作

作者:张文龙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3-10-17 08:47:0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环保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清北干渠治理工作,班子成员和环境监察大队、环境监测、污染源控制、总量办公室等业务股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环境执法包片人员关于清北干渠现状情况的汇报,最后荣局长对清北干渠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环境执法人员严查清北干渠两侧企业排污情况,重点监控企业的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废酸的回收及处理情况,严格依照相关环保法律法规进行处罚,直至关停。二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联系涉项乡镇采取措施分段治理清北干渠污染,抽空排污管网内污水,尽快治理达标。三是要求全体环保人员切实履行环保规范执法与文明服务承诺,认真执行环保“八条禁令”和环境监察人员六不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