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文广新局迅速行动、贯彻落实邳书记在文广新局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3-10-17 08:56:2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邳振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东兵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柴立新一行到市文广新局就文化旅游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邳振一就群众文化活动、非遗保护、农家书屋建设和文化资源市场化等问题与文广新局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文化旅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后,市文广新局立即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迅速贯彻落实邳书记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的文化旅游工作。会上,局长朱红就贯彻落实邳书记讲话精神讲了具体意见。一是加快对文化产业市场化的推进,立即着手与保利公司等大的集团公司进行接洽。根据邳书记讲话精神,尽快拿出具体详实可操作性的方案。二是文化惠民活动要创新活动种类、活动形式,活动要搞出亮点,办出特色,要让老百姓充分享受到文化建设成果。三是文化市场要重点抓安全,坚决杜绝各种安全事故,同时要按照法律法规严格执法,执法到位,净化文化市场“小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文化环境。四是加强旅游与文化产业的统筹规划,深入挖掘霸州特色民俗文化,将旅游景点和民俗文化相结合并进行包装和推广,逐步建立引导人们休闲度假的特色旅游市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