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会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3-10-18 10:39: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握实质、吃透精髓,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 10月17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局党员97人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会。此次学习培训会精选学习内容,向参加培训会的党员分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论述和在河北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资料。本次学习培训会采取专题辅导的形式,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来我局进行狠刹“四风”专题辅导。在会上,老师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内容、表现等内容,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四风”的危害。这“四风”问题,严重背离党的性质和宗旨,群众大为反感、深为痛恨、最为唾弃,无疑是当前危害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最大风险。因此,狠刹“四风”非常必要,其中理想信念教育是基础、制度建设是关键、强化监督是保障,只有如此,才能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巩固党的执政地位。
    培训会将近结束时,副主任科员赵长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作风建设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认识要提高、问题查摆要深、工作行为要转变,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党员们认真地对辅导内容做了笔记,表示通过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四风”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今后一定要远离“四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