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建设局规范渣土运输 保障市区环境整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1 08:47:45 浏览次数: 【字体:

 

建筑渣土不仅污染空气质量,撒漏的渣土对市区道路卫生及交通安全也有很大影响。市建设局环卫监察大队负责对规划区范围内建筑垃圾的产生、运输、处置及相关管理活动进行规范管理。9月份以来,环卫监察大队加大巡查力度,全力保障市区路面环境卫生。
    针对我市渣土运输车辆撒漏、车轮带泥等问题,市建设局环卫监察大队为保障市区环境整洁,对辖区渣土治理工作进行安排,加大夜间巡查整治力度;同时根据实际情况,责令渣土运输单位办理相关备案手续并与保洁公司签订冲洗、保洁协议,以保证渣土运输后路面能得到及时清理。
    自9月下旬以来,市建设局环卫监察大队共查处渣土运输车辆30余辆次,教育当事人100余人次,处罚16起。市区内渣土车辆撒漏、带泥等违规运输问题得到了进一步遏制,此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市建设局将继续规范我市渣土运输,保障市区环境整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