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保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3-10-21 08:50:3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下午,市环保局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霸州市安全生产、作风整顿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三查”行动“回头看”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荣志亮主持。
    会议传达了霸州市安全生产、作风整顿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上纪委书记、市长、市委书记的讲话精神,各分管局长就作风整顿活动、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三查”行动“回头看”活动进行了部署。荣志亮局长就三项工作做出明确要求。
    荣志亮局长强调,作风整顿活动和环境执法工作要同时开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这两项工作是环保工作的核心任务。各分管局长要根据全市印发的《大气污染防治计划》、《环境治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市纪委、监察局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制定工作方案,将工作具体化,其最终目标就是要整顿队伍,全面改善和提升区域环境空气质量,全面改善水环境质量,全面完成各项主要污染物减排指标,着力解决影响和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推进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纪委通报的四个违纪违法案例中环保局有两例,教训极为深刻,全体干部职工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干干净净做人,干干净净干事。要按照职责分工,不折不扣地抓实抓好局党组安排部署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