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第四季度重点任务

作者:孙洪通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3-10-22 10:18: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任务。会上,荣志亮局长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了细致总结,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第四季度的冲刺中,要铆足干劲、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环保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一是查漏补缺抓减排。重点围绕环境保护目标考核指标任务抓好污染物减排,以减排工作带动全局各项考核任务,按照考核要求逐项对照、查漏补缺。加强全市减排任务的重点工程的运行管理,对减排目标和治理工程逐项分析,落实责任,严格“一票否决”和考核问责,确保治理工程和减排项目全部按时完工,全面完成污染减排任务。

二是倒逼加压抓进度。强力推进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督导调度,建立倒逼机制,倒排工作进度,持续开展大气环境整治和水环境治理环保专项行动,出硬招见实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三是服务民众抓信访。加大环境信访案件的办理力度,严厉查处偷排、偷放企业,坚决取缔“小电镀”等“十五小”企业。环境监察队伍要坚持深入基层,倾听人民倾诉,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维护社会稳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