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建设局多措并举 推进人居环境奖创建

作者: 来源: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3-10-24 08:44: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3年省人居环境奖评选活动即将举行,为进一步加快宜居环境建设,切实提高城镇人民生活质量,力争在省人居环境奖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市建设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迎检工作。
    一是定目标排计划。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人居环境奖创建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各部门根据各自的任务,找准切入点,精心部署,做好评选活动的准备工作。 二是查问题找不足。根据省人居环境奖任务分解表中的基本指标找出创建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按创建指标分工,将责任分解到各科室,细化分工。三是明责任强整改。每周召开两次涉项科室协调会,各部门在总结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对照评分标准,根据责任分解要求,扎实推进本职范围的整改提升工作,确保提升工作扎实有效。
    今年以来,市建设局以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了各项提升人居环境水平的基础工作:启动了牤牛河生态体系建设;修建了牤牛河东堤、西环路南伸、镇府路、温泉西道等道路工程;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进程;开展市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