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强化行业监管,努力规范物业企业服务行为——市住建局大力开展物业行业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5:25: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水平,切实保障业主合法权益,按照《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近日,市住建局物业行业监管股成立工作专班,分为四个督导检查组对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展开大检查。

本次检查活动涉及承接查验、收费公示、停车治理、现场安全管理、业主投诉机制建立、新冠疫情防控等10大项、28小项内容,检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和业主随访三种形式相结合。检查后,将针对查出问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逾期未改、整改不达标或拒不整改的,一律移交执法大队依法严肃处理。

本次活动自9月9日开始,截至10月15日结束,以为物业服务企业做一次全面“体检”、为业主做一次集中物业法规知识宣传为目的,务求改善我市小区人居环境和规范企业服务行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