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妇联开展重阳节助老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1-10-15 15:21:50 浏览次数: 【字体:

d9476a61d81a48939a8ca363df98282f.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霸州市妇联以多种形式开展了重阳节助老系列活动。

f9e2005bbd7a4038abf9d30d3ced49f9.jpg

在重阳节当天,市妇联的巾帼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霸州镇的“幸福小院”,向那里的孤寡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老人们带去了节日蛋糕,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随后巾帼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共同演绎了精彩的旗袍秀,在欢笑声中与老人们一起拉家常、包饺子,欢乐的气氛弥漫着整个“幸福小院”。

6cebb2a40b20414a834a6df18b4fbb06.jpg

随后,巾帼志愿者们还来到信安镇杨各庄村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电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相亲相爱》、独舞《爱之火》,都充分表达了巾帼志愿者们对老人们的祝福和关爱。

同时,市妇联还号召全市妇女及家庭要继续践行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用真心、诚心、爱心来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