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我市选派52名教师参加2021年河北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冰雪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14:14:17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河北省体育局和河北省教育厅联合开展为期35天的冰雪项目(滑冰、滑雪、轮滑、陆地冰球、旱地滑雪)培训,霸州市教体局选派52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为加快冰雪运动普及,加大对体育教师冰雪运动培训力度,河北省自2020年起实施中小学体育教师冰雪培训三年行动计划。今年,我市52名教师参加了滑雪、轮滑、滑冰等六个项目的培训,弥补我市冰雪师资短缺的短板,有力的推动我市冰雪运动的普及。

在本次培训中,我市教师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专心学习训练,得到了培训师和教练员的认可,全员取得结业证书和二级社会指导员资格,其中果嵘琳、马伟勇、宋羽林三名教师被评为优秀学员。他们纷纷表示,学习结束后回到自己工作岗位,会切实担负起传播知识、培训技能的重任,助推我市冰雪运动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