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15: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3973acc19b994bf48afe2fb2b535a9b2.jpg

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牵头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在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广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来动员大家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讲解艾滋病的症状、传播途径及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让广大市民对艾滋病防治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旨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共建共治共享,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为营造全民参与防艾工作的良好氛围,扎实有效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