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开展水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作者:曹寒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3-18 09:03: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群众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促进水法规的贯彻实施,近日,环保局在全局内组织开展水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本次知识答题活动主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等水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大家通过答题的方式学习了水法相关知识,提高了自身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加强环保执法队伍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执法业务技能等方面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使全局上下形成了一个学习法律知识的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