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杳找自身存在问题,提高信访队伍素质

作者:秦盛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4-03-18 09:07:1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专题会,利用难得的空闲时间,部署本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信访局局长秦来民就信访工作中存在的主要突出问题进行了集中查摆和深入解剖,要求全体人员正视存在的问题,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服务信访群众的本领。
    他要求,一定要提高对信访工作的重视,热情对待来访群众,自我加压,严格要求,积极配合市委主要领导,抓紧解决当前全市积压的合理访;要加强对相关政策的学习,既要会“单杠”,也要会“双杠”,既要会“推铅球”,也要会“投标枪”,做一名“全能冠军”,不能因接访时不懂某些专业政策而拖延案件解决进度;要端正工作态度,坚决克服工作不扎实,敷衍应付的现象、接访时不动脑子,只是简单地把责任推给上级领导的现象和怕苦怕累、干点事情就邀功请赏的现象,时刻保持谦虚深沉的工作态度;对待上级布置的活动任务,不能因为信访工作性质特殊,工作很忙就可以和别的局不一样,能够搞特殊、走近道,减少活动步骤,信访局更应当把活动开展好;要提高机关人员素养,当好政策的宣传员,思想的疏导员,法律法规的解说员。
之后,机关全体人员学习了反对“四风”的有关材料,观看了影片《焦裕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