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郝媛媛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3-19 09:46:26 浏览次数: 【字体:

自霸州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霸州市环境保护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文件、重要讲话及相关文献资料,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其目的不在于“搞活动”,而在于转作风,为此霸州市环境保护局提出“ 强底气 接地气 树正气 ”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同志的群众观念、实干精神和廉洁意识,全面深入推进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夯实理论基础,强底气。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底气。坚持活学活用,增强能力底气。讲究学习方法,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充分汲取群众的智慧,要把群众路线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专题调研、经验交流等途径,努力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真正成为改革发展的推动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

二、一切以群众为本,密切联系群众,接地气。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端正学风,改进文风会风,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担当、敢于坚持原则,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坚决反对官僚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接地气、通下情,坚持民主集中制,改进调查研究,虚心向群众学习,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坚决反对享乐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两个务必”,克己奉公,勤政廉政,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决反对奢靡之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狠刹挥霍享乐和骄奢淫逸的不良风气。

三、根除“四风”,树正气。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聚焦解决“四风”问题。坚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之风,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发扬艰苦奋斗之风。严格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廉政准则,严格约束权力行使范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