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延长供暖坚决做好疫情期间民生保障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3-18 15:21:4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委、省政府办公厅有关延长供暖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需要,连日来,市住建局紧急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燃煤采购、设备检修等各项工作。

e44c6fe2067145699a51c1eba6a23895.jpg

该局组织召开线上网络视频会议,对各供热公司提出具体要求,要严格做好本企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部门、企业人员安全;要提前打通煤炭运输渠道,确保煤炭供应不断链;继续提升供暖质量不打折,根据天气条件提前研判,调控各项供热参数,确保室温不掉档;应诉机制要畅通,尤其市民居家防疫期间,情绪不稳要第一时间回访,采取科学指导方法,确保便民服务落到实地。

据了解,我市煤炭陆续运输到地,各公司调控中心运转正常,疫情期间保供车辆、人员通行证全部到位。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