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廊坊市国土局副局长林培如到我局信访接待大厅跟班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1 08:51:46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廊坊市局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安排,3月6日,廊坊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培如到我局信访接待大厅跟班工作。我局局长杜卫东、副局长王双利、纪委书记王建威陪同。
    在信访接待大厅,林培如同志听取了我局信访工作总体情况和信访案件化解处理情况汇报,并查阅了信访卷宗和工作台账,对我局信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要把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真正重视起来,切实摆上位置;要切实加强信访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干部业务素质,做到对群众有感情,对工作有激情,努力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真正把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
    林培如同志跟班期间,沧州市开源地热工程施工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局咨询申请地热投资备案手续情况,林局长与我局信访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该负责人,并详细解答了来访人的问题,使来访人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接待的第二个上访群众反映土地权属纠纷问题,请求给予帮助解决。在认真倾听,仔细询问详情后,林局长当即批示有关部门核实办理,来访群众对林局长亲自接待并当场批办表示感谢。
    工作间隙,林局长与我局信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我局信访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加强和改进国土资源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林局长强调,基层信访工作任务紧,担子重,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时刻重视上访群众的诉求,及时掌握诉求人的动态,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帮助他们解决好相关问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