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国土局组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2014-03-21 08:57: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和认识,3月7日,我局在机关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建威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分局活动办人员参加。
    会上,监察室主任荣万强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发展、基本含义、五项内容、重要意义四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对推动我局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集中学习理论知识后,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安排,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大会议室集中收看教育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该影片立意高远、故事感人、令人受益匪浅。通过观看电影的方式进行学习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反响强烈。大家一致认为影片感人至深、令人震撼。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周恩来总理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心系百姓的革命精神,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改进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干部的表率示范作用,努力为我局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影片放映后,杜局长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通过理论学习和观看影片,从中受到启发,在工作中要认真思考,自我反省,查找自身缺点和不足,不断完善自己,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这股正能量保持和发扬光大。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