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国土局深入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善行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2014-03-21 09: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局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深入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善行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我局在明珠超市门口设立宣传点和咨询台,开展现场宣传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活动共发放宣传图册100余本,悬挂宣传条幅2条,热情解答咨询群众15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各分局也以各种实际行动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发区国土分局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前往霸州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并帮助敬老院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清扫;胜芳国土分局组织10名志愿者先后到凤凰城小区广场和镇区主要街道打扫卫生,清理卫生死角;信安国土分局配合信安镇政府对信安镇新立街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扫除;煎茶铺国土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分局北侧、112国道南侧进行义务植树活动;霸州国土分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南孟镇塔上村,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群众的热点问题,帮助群众更多更深的了解土地管理法律法规;扬芬港国土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楮东村宏地老年公寓开展敬老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的交谈;产业园区国土分局组织人员深入园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采取定点包片、流动服务的方式,集中整治园区环境卫生。
    通过开展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使全系统党员干部内心得到了洗礼,增强了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干部群众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同时,也拉近了国土队伍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增强了群众对国土工作的认可。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