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观摩团到市国土局参观指导

作者: 来源: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2014-03-21 09:02: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上午,由市委群众路线领导小组综合一组副组长刘辉和督导联络组副组长高永利带队,市委各督导市直单位督导组组长,各重点市直单位主管副职,典型窗口部门负责人,重点学校、医院负责人组成的观摩团一行37人,来我局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观摩指导。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建威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局十一楼会议室,工作人员以幻灯片的形式向观摩团一行汇报了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观摩团参观了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并查阅了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资料和工作台账。观摩团对我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开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