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作者:于光秀 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4-03-24 08:40:4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上午,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就四风问题和交通运输发展体制机制建设、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交通运输干部职工综合素质、为民办事为民服务、运输市场管理、公路建设与养护管理、交通行政审批和执法等方面广泛征求行风监督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一把手和10名行风监督员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段顺来主持。
    会上,局长段顺来简要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交通运输局基本情况和召开座谈会的主要目的,诚恳的希望各位监督员能够开诚布公地将看到的问题和听到的百姓呼声反馈给交通运输,为整个交通系统把脉,找出病根,为下一步的集中整改奠定基础。市纪委监察局副局长王建行简要介绍了当前正风肃纪、反腐倡廉以及群众路线的有关情况,行风监督员组长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座谈中,各位监督员组长畅所欲言,既有对交通运输局工作的肯定,又实实在在的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会后经过梳理,总结出出租汽车内部卫生有待提高、应加大超限超载运输处罚力度、社会宣传有待加强等六方面的问题和建议。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针对这些问题逐一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尽快整改,保证监督员和广大群众满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