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征文活动

作者: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3-24 08:42: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及时反映、交流各股室、站、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好做法新经验、广大党员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体会感受以及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认识,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大实效,按照上级要求,霸州市环保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征文活动。
    该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文分为实践手记和理论思考两部分。征文要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联系实际、突出创新;要求文风朴实、清新,寓情于理、情理交融。各股室、站、队负责人按照要求,抓好落实,在组织本股室人员撰写征文稿件的基础上,要逐层选拔、优中选优。
    此次活动将充分调动和发挥该局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展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促进环保工作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机结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