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四勤”全面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作者:孙洪通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3-25 10:23: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年,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四勤”服务,全面提升环保服务水平。
    一是勤学。切实转变学风,采取办班、讲座、培训、实践等形式,有计划地组织进行依法行政、环境监测、公文写作等方面的学习,为从事环保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是勤听。深入开展“问计问需”与“民情体验”活动,全面听取企业、百姓的环保心声,为群众解决最盼、最难和最急问题,真正做到了听民声、知民情、察民意、解民忧、顺民心。
    三是勤查。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采取网格化、精细化的管理方式,实施监察、监测联动机制,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解决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影响可持续发展的突出环境问题。
    四是勤说。加大环保宣传力度,加强环境监测信息公开,及时向社会发布大气、水环境质量信息,大力扩展宣传媒介,积极开展各种类型的环保宣传活动,引导市民关注身边的环境质量状况,全面提升环保工作透明度与市民环境保护意识。同时,在检查中积极向企业宣传各类环保法律、法规知识,为相关单位提供善意提醒、预警告示服务,减少其环境违法风险。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