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人民法院党员干部下沉一线 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5 20: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市人民法院按照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党员干部分八支队伍,有组织、分批次下沉到包联街道社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工作。

面对仍然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市人民法院深夜动员,响应新的防控指令,加大防控力量,组建64名党员干部组成八支队伍,24小时待命,无论多晚接到任务,都抓紧落实,严格执行“事不过夜”方针。

我市实施封闭管控后,由于部分社区居民理解偏差,试图通过卡点外出抢购,值班干警耐心解释通告内容,告知其关于购买生活必需品、订餐、购药的温馨提示,陆续劝返近50名居民。后续市法院将继续协助社区做好出入检查登记、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安全屏障守护者、正能量传播者,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法院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