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抓好省政府下放行政审批项目衔接落实工作

作者:窦文倩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3-25 10:23:58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省环保厅《关于做好与省政府第三批公布取消下放行政审批项目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霸州市环境保护局认真研究工作方案,抓好衔接落实工作。
    一、明确专人责任。明确专人专岗负责关闭或者拆除生活垃圾处置的设施场所的受理及核准工作,实行首问责任制,精简办事程序,限时办结,压缩办理时限。
    二、规范办事程序。按照省环保厅文件精神,制定规范的核准程序及办理流程图,对办理业务需提供的材料实行一次性告知,方便服务对象申请办理。
    三、提高服务标准。规范文明用语标准,规范言行举止标准,规范服务礼仪标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增强法制观念、职业道德观念,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