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保民生促发展 为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作者:国网廊坊霸州市供电公司煎茶铺供电所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4-20 09:30:57 浏览次数: 【字体:

0be77ddbc0f346e4aca6bad19281557a.jpg

保电特战队员监测线路运行情况。

国网廊坊霸州市供电公司煎茶铺供电所党支部结合辖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调整工作重心,制定科学方案,开通绿色通道,做到“疫情防控、复产供电”两不误,为有序开展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和优质的供电服务。

ae260daa05e449afa61448347f0b4a58.jpg

保电特战队员在党旗下宣誓。

煎茶铺供电所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杜国威的带领下,顽强奋战、扎实工作。组建了保电特战队和共产党员服务队,紧紧围绕“全力护航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保障辖区内“黄码医院”以及方舱隔离点可靠供电的同时,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春耕春种电力需求及安全用电检查工作,确保各类复工复产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主动与当地准备复工的企业联系,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企业,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为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帮助用户开展全方位用电“体检”。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大工业用户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及恢复等业务,开辟绿色办电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推行“当日受理、当日办结”“先行办理、后补材料”的举措,切实保障用户利益最大化。

08414a3b3a764980835cd76ee133811d.jpg

保电特战队员监测线路运行情况。

时值春耕季节,农业生产用电需求增加,党员服务队提前备战,对辖区内水利线路台区、配电计量等设备进行检查,及时治理缺陷隐患。同时,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增强用户安全用电意识。

一直以来,煎茶铺供电所党支部始终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致力于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在国网廊坊霸州市供电公司党委和霸州市煎茶铺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煎茶铺供电所党支部会将继续干在前、冲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全力以赴推动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