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霸州公安多举措 全方位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5-23 17: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d049c68b57154c43a3e65311cba09314.jpg

宣传民警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38d43b444fd04ca19483686ef46064a0.jpg

宣传民警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为切实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全市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河北廊坊霸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宣传民警深入商铺、农村、路面全方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宣传中,宣传民警热情地向商户、司机、乘客、过往群众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单,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及时解答车主的相关提问,适时向群众宣传电动车安全形势常识、“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告诫市民驾车上路行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关注交通信号标志,做到各行其道,正确认识佩戴安全头盔、安全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参与交通,安全出行。针对霸州市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向大家进行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交通法规的知晓率、教育率和遵守率。

最后,宣传民警倡导出行群众要规范停车、文明停车,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