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组织社会单位进行火灾警示教育线上活动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5-25 14:59:59 浏览次数: 【字体:

fcc67d952ff5408ca018101057fab1f6.jpg

中石油员工正在观看警示片。

46a65cd3cf664981bfce98156f309458.jpg

某小区物业人员在观看警示片。

b11efc125b6649ea87ac575d2beb06f1.jpg

京客隆超市员工在观看警示片。

为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大检查宣传活动, 5月18日,河北廊坊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社会单位进行火灾警示教育线上活动。

活动中,首先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片中以典型的火灾事故为例,从直击火灾现场、剖析事故原因等多方面入手,讲述了日常消防安全隐患和忽视消防法律法规所造成的严重后果,一场场惊心动魄的火灾,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画面,提醒人们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同时,警示片也提醒各单位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源头的管控,严禁出现消防违法违规行为,时刻绷紧安全弦,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警示片观看结束后,大队随机连线个别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叮嘱一定要把好消防安全关口,时刻警惕不放松。随后,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纷纷在群内反馈观看情况。

通过学习警示教育片,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消防安全管理人和责任人做好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从而也形成“人人了解消防、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局面,有力推动了消防宣传工作开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