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交警大队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主题宣传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7 09:30:16 浏览次数: 【字体:

“平安连着你我他,安全出行靠大家”,今天由市交警大队、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合骏环境(科技)霸州分公司联合举办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主题宣传在大广高速霸州西出口举行。

环卫工人是城市道路清洁的美容师,由于他们长时间在道路上工作的性质,其潜在的交通事故风险较大。针对这一情况交警大队深入了解后,组织环卫工人现场详细讲解关于“一盔一带”的交通安全知识,指导他们正确佩戴头盔,积极引导环卫工人树立“头盔就是护头盾”的意识。并要求环卫工人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一律佩戴头盔,严禁酒后上岗作业,严禁闯红灯、横穿马路。有效提升环卫工人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避免其交通事故的发生,助力环卫工人平安行!

合骏环境(科技)霸州分公司还为环卫工人发放了安全头盔。让环卫工人更深刻的认识到戴头盔的重要性。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